念念

所看到的 张艾嘉的第二部电影。
梁洛施 和我一样星座的女星 长得像我的一个送给我戒指的友人。
张孝全 无感。但是钓鱼的那段 很像哥哥 我是说 长相。

到底什么是念念。
念念 心心念念
念念 执念
念念 不忘
我想 在念念里 这些都有

但是 我还是不习惯这种台式抒情 和 讲故事的方式
感觉节奏感和 讲清故事的能力 都不太好
最感动的是 阿男在酒吧那段 在梦里和妈妈的对话
也因此 阿男才真正释怀了吧 妈妈并不是偏心。
他的 念念 放下了。

还有阿翔的念念 对于一个不再归来的爸爸
也在钓鱼的那段 释然
与爸爸的对打 或是与一个很像爸爸的人对打 。

念念 大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念念
救赎与自我救赎

温暖的阿男 在脸书上 祝自己生日快乐 让人心生怜意
评论

© 危险的,是 | Powered by LOFTER